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暖“锋”吹校园活动
2019-04-09 15:03  

    为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在E1馆口阶梯广场举办了暖“锋”吹校园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宋树奇,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 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积分制比赛。“奋不顾身”游戏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随后,“一鼓作气”“椅身坐则”“齐心协力”相继展开,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发奋学习、不骄不躁、勤俭节约、做一名新时代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最后一轮,在“眉飞色舞”的环节中各班班长纷纷上场,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整个活动迎来了高潮。
     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设计1804班取得了胜利。伴随着组织部的舞蹈串烧,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活动用趣味运动的形式加深了学生对“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的理解,极大的调动了学生投入学雷锋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加深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