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兰亭书法协会与鲁迅美术学院书法班弘扬雷锋精神“双锋论坛”圆满成功
2019-04-19 10:14  

    为顺应时代雷锋精神,用书法传递其正能量。4月14日下午,我校兰亭书法协会与鲁迅美术学院书法班在鲁迅美术学院共同举办“双峰论坛”交流会。我校兰亭书法协会全体成员和鲁迅美术学院书法班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初始,全体成员参加了鲁迅美术学院课程教学。同学们细细地聆听了写书法的各种技巧,例如如何张扬线条表现力,如何恰当运用字的朝向、水的走向、书写的节奏等来书写完美字体。课下,两校书法协会正式展开交流会活动。同学们通过书写“向雷锋同志学习”将课堂所学及平常积累的经验积极地分享出来,整个活动迎来了高潮。
    活动最后,我校协会成员在鲁迅美术学院书法班同学的陪同下参观鲁迅美术学院校园建设。相信之后两校不仅在书法上,也将在其他艺术方面会有更多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书写雷锋精神这一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书法精神,还汲取了来自校外的先进经验,有利于我校书法协会更好地学习,取长补短;也有利于增强我校书法协会的号召力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