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节之“奋发有为,笃行致远”知识问答竞赛
2019-04-22 16:44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科技的认识。4月1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C1-404教室举办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节之“奋发有为,笃行致远”科技知识问答竞赛。

   活动开始,报名比赛的同学为进行个人知识抢答赛。当主持人发出抢答指令后抢答开始,抢答题的有效时间为20秒,抢答题答对得十分,答错扣十分。

   比赛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紧绷脑中的那根弦,生怕一不留神就错过题目。随着同学们的抢答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随后进行了观众互动环节和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并分享了自己对科技的认识。

   比赛最后,由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席谢佳奇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科技素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化建设的进程,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激发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开拓创新,走出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