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校友讲坛
2019-05-17 11:19  

  5月9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甲2-201教室举办了校友讲坛,特邀请我院2013届校友樊瑞强主讲,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讲坛初始,樊瑞强校友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分别从应聘实习、就业方向、工作态度等几个方面为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就业一词樊瑞强有着独特见解,他提到,选择就业要让自己成为主动的那一方,要让自己去选择工作而不单是等工作来找你。他希望同学们勤学多问,在失败中多总结,不断锤炼自身,丰富自己的阅历,能够在就业大军中占有一席之地。
  随后,宋树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马上进入毕业季的同学们把握住每次招聘会,及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步入社会后同学们能踏踏实实工作,发挥我校毕业生的优良传统。
  本次讲坛为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帮助,解答了同学们就业方面的疑惑。我院后续会定期举办校友讲坛,为在校生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