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举行升专业旗仪式
2019-06-21 09:13  

    6月1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前往专业旗广场进行升专业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树奇老师、各教研室主任、2015级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前,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旗下讲话,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师长的教诲,随后各专业标兵带着对往日的回忆与未来向往从教研室主任手中庄重地接过专业旗。伴随校歌的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专业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又肃穆。旗帜招展,风正帆悬,专业旗点燃了同学们满腔的热血。
    最后各教研室老师对毕业生同学进行临别寄语:祝愿大四毕业生走上社会工作岗位后,能够谨记“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发挥自身优势,锐意进取,取得辉煌的成就,并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与同学们共勉。教研室主任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叮嘱毕业生们要常回母校看看。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时间会流逝,唯有回忆永远不会消散,毕业生们即将重新起航,去往那未知却更奇妙的世界。无论毕业学子们到哪,那旗子都会飘扬在学子们的心中,做精神的依靠。此番启航,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