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母校等你回家”文明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5 21:12  

6月19午,设计艺术学院在A1-301教室举办了“母校等你回家”文明安全教育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会上19届毕业生辅导员牛思琦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15级学生大家大学四年成长过程的视频,与全体同学一同总结回顾了大家共同努力、奋斗悲欢与共的四年岁月,希望这段美好回忆在此后的人生路上陪伴大家,给大家鼓励、温暖和力量同学们都十分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透过精心制作的大学四年学生生活文化活动等照片和视频,我院毕业生以各种有意义的形式表达着对建大、恩师、同学的深切情谊,互道珍重,祝福人生,最后为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树奇、19届辅导员牛思琦针对学生毕业前学业、就业、文明离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材料上交等工作,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为母校做一次表率,留下毕业生风采并对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毕业后脚踏实地,闯出自己的天地。同时也表示,无论大家日后成功与否,建大都是大家永远的家,母校永远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