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0-04-22 16:07 孙大林 

    4月21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线上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朱月秋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朱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讲话精神和学校四、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和,同时结合学院特点,就深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网络思政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加强防控,认真排查,细致做好日报告,零报告,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特困生资助、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二是要创新思维,稳步推进网络思政工作,要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做好今日校园平台注册和推广使用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队伍建设工作,鼓励大家按照学校要求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辅导员“五个一”工作安排。四是积极推进服务管理工作,要重视家访、征兵以及就业工作。
    最后宋树奇老师针对学生的疫情期间思想教育、重点群体关注和就业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