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清正廉洁润初心,艺起前行担使命,谱写全面振兴新篇章”师生廉政创意书画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院廉政文化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打造美丽和谐校园,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活动安排,近日,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了“清正廉洁润初心,艺起前行担使命,谱写全面振兴新篇章”师生廉政创意书画大赛。

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共征集了师生作品近300幅,包括漫画、书法、绘画、海报、手抄报、书签、明信片等类别,学院邀请专业教师评审,经过层层筛选,分类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现已在长廊展出。

本次书画大赛以中国廉政文化精神为线索,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契机,注重正面引导,辅以反面展示,集教育性、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展示宣教,实现润物无声的思想渗透作用。

此次大赛,让廉洁文化在校园蔚然成风、深入人心,以不同形式展现了“清廉”之风,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